快新聞/長榮機師兒染疫北科附工全面停課 沈富雄批「防疫過當」遭網友圍剿
沈富雄批中央防疫過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指揮中心昨公布2名機師確診,其中一名機師傳給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兒子,學校緊急停課14天,匡列全校師生進行PCR採撿,而桃園市昨天宣布加強二級警戒。前立委沈富雄昨上政論節目時談及全校停課的防疫作法時,直批「陳時中在製造恐怖氛圍」,更說台灣是防疫過當。但不少網友反轟他「難道要放(病毒)出來汙染環境嗎」?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秋祭沒唱國歌引遺族不滿 陸軍八軍團認疏失:深切檢討

昨指揮中心公布長榮機師確診,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同住兒子也染疫,Ct值僅11,桃園市府和中央討論過後,宣布北科附工停課,並匡列全校師生共2656人採檢,同時桃園市加強二級防疫管制,限縮部分活動。

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談及該事件直言,多了幾個case,80變100、100變50,「在病毒眼中,你這個人真的是愚蠢」。不論是一個學生確診整班停課,或是兩個學生確診全校停課,他都反對。當有一個學生確診,全班戴著口罩照樣可以上課,他提到只要每天快篩一次,每3天PCR一次,兩個星期之後,警報就解除了,更說「台灣真是防疫過當」。

沈富雄說,現在台灣有1、2個案例就覺得風聲鶴唳,但不應該是這個樣子。病毒的傳染力雖然很厲害,可是沒那麼可怕,因為這些人的足跡,匡列上百個,陽性的有幾人?根本就是沒有問題,直言中央造成一個恐怖氣氛,陳時中團隊要負很大的責任。

快新聞/長榮機師兒染疫北科附工全面停課 沈富雄批「防疫過當」遭網友圍剿
除了網友罵爆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發表意見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師兒Ct值僅11!北科附工匡列採檢2656位師生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