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租屋處找到祖孫倆!嬤帶走孫失聯「七天」

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帶著孫女,說要南下嘉義遊玩,從此人間蒸發,警方後來在桃園找到兩人,婦人供稱,唸小二的孫女,患有類風溼性關節炎,長期服藥,讓她相當不捨,想要透過宗教力量來治療,警方在婦人的臨時租屋處,還發現她自製課表,疑似想要自行教學,但已經涉犯略誘罪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一平房暗夜傳火警 廢棄木材助長火勢

婦人哭到泣不成聲雙腿發軟,員警在一旁攙扶帶上車,她就是帶著孫女,失聯近7天的阿嬤。警方在3號傍晚,在桃園尋獲祖孫兩人。警方發現兩人在桃園安樂街的租屋處。房東轉述,阿嬤8月14號就來租了,簽一年租約,甚至還規劃好課表,疑似早有預謀。上個月27號,新北市林口這名阿嬤,先是在家留字條,寫下要帶著孫女,去嘉義住3晚。想不到等了三天,卻遲遲不見他們。女童被剪了頭髮、還變裝。由於女童先天有兒童關節炎,需要打針、吃藥,疑似因為外婆不滿西醫療法,加上對女兒教養方式有意見,才會把孫女帶走。為了加速找人,家屬決定提告略誘罪,恐怕要處1年到7年的有期徒刑。

 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 


更多新聞: 這支最會賺!台14線新測速桿 月拍937件違規進帳15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