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確診者至台北足跡曝光 去過南港商場、信義區手搖店等6處
台北市公布新北確診者在台北市的足跡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)

新北市昨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案16121,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日公布該個案8月28日在台北的足跡,包含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、南港CITYLINK、Global Mall、信義區松山路2家飲料店等6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波蘭將贈40萬劑AZ疫苗給台灣明送達 陳時中證實:有這件事情

台北市衛生局今日公布新北市確診者案16121在台北的足跡,8月28日下午在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、 南港Global Mall B1A、南港CITYLINK C棟9樓;晚間到2xlu二口茶旅說茶旅人信義總店、送青良心手作茶飲台北松山旗艦店,還有信義區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。

新北案16121為本國籍50多歲女性,8月26日至9月1日期間因出現咳嗽、流鼻水、發燒、腹瀉、味覺異常及喉嚨痛等症狀多次就醫,9月2日再次就醫並採檢,於3日確診,Ct值25;已匡列接觸者1人,列居家隔離,其餘相關接觸者匡列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霸克露橋便道高難度搶通 蔡英文:相信我們的韌性可以更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