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運田徑場上最後一天 選手冒雨破世界紀錄

東京帕運,星期六是田徑場上最後一天的賽事,雖然再度下雨,但選手仍奮力跑出多項,破世界紀錄的好成績,帕運閉幕典禮,也將在今晚舉行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/男女第3種子同日不敵18歲黑馬 他優秀紀錄重現32年前張德培奇蹟!

T38級,女子400公尺決賽,選手都是腦性麻痺,或大腦曾經受傷,儘管現場大雨紛飛,但德國選手艾芙,卯足全力向前衝,以1分整的成績,刷新世紀界紀錄,奪下金牌,俄羅斯選手以及哥倫比亞選手,分別拿下銀牌和銅牌,艾芙開心奪金,她也是100公尺銅牌。

帕運田徑場上最後一天 選手冒雨破世界紀錄

再來看T47級,手臂損傷選手的比賽,男子400公尺決賽,紅色上衣的摩洛哥選手薩迪尼,一馬當先率先壓線,成績47秒39,奪下金牌,而在獲知打破世界紀錄之後,薩迪尼更開心了,至於T63級女子100公尺決賽,是女刀鋒戰士的對決。

帕運田徑場上最後一天 選手冒雨破世界紀錄

3位藍色運動服的義大利選手,起跑雖然不是很快,但是後勁十足,尤其是第7跑道的莎芭提妮,最後爆發力驚人,以14秒11,改寫世界紀錄奪金,義大利選手包辦了前三名,鏡頭再轉到輪椅網球。

37歲的日本單打好守国枝慎吾,在決賽擊敗荷蘭選手,為地主留下這面金牌,獲勝之後激動落淚,東京帕運星期天晚上閉幕,所有參賽選手克服各種身體上的障礙,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,中國以96面金牌排名第一,41金英國,37金美國分列二三名,主辦國日本13金排第11,台灣則是一面銅牌並列78名。

帕運田徑場上最後一天 選手冒雨破世界紀錄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關注旅外返台球員表現 期待與江少慶同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