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:我不會讓陳吉仲離開

昨天(9月4日)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屏東,要陪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,甚至直接點名,下次就換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,遭外界聯想,難道是要撤換現任主委陳吉仲嗎?今天陳吉仲照常陪著蘇貞昌下鄉到台南,蘇貞昌改口讚賞陳吉仲做得非常好,不會讓他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宣布:嘉義縣首座科學園區 落腳台糖太保農場

南下視察廚餘高速發酵廠,行政院長蘇貞昌看似很滿意,聆聽介紹頻頻點頭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我一大早來台南,很有誠意,我要來稱讚台南做得很好,拜託農委會主委,恐怕整個所有養豬場,知道輕重,知道不能開玩笑,大家全部這個月都守規矩。」

否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:我不會讓陳吉仲離開

一旁陪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點名,絲毫不敢怠慢,因為前一天蘇院長下屏東,可是直接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可能就是新任農委會主委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(2021.09.04)說,「下次就換潘孟安做了嘛,早點做好了早點做好了,下次他也比較沒問題對不對?」

只見潘孟安揮揮手,但一旁的陳吉仲可是笑得很尷尬,畢竟先前就曾傳出內閣改組的風聲。農業大縣出身的縣長潘孟安,2任的任期明年底即將屆滿,北上接任農委會主委不無可能。因此蘇貞昌的換人說,政壇格外敏感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「陳吉仲有在這裡啊,我們的陳吉仲農委會主委,做得非常好,從非洲豬瘟到防疫,到今天整個農民的4大福利板塊,一直借重陳吉仲主委,不會讓他離開,我也沒有點名說潘孟安縣長,要接農委會主委。」

否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:我不會讓陳吉仲離開

蘇貞昌主動闢謠,就怕內閣改組的話題再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自由民主! 波蘭贈我疫苗今清晨抵台 中國又搞鬼施壓? 波蘭Twitter秀我國旗又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