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幼師確診! 緊急停課、隔離幼兒、職員52人

5號新增4例境外、2例本土個案,其中,本土確診者是新北市一對同住夫妻,兩人先後採檢後確診,在幼兒園擔任幼教老師的妻子,七月初打過一劑莫德納,卻還是染疫,感染源不明。據了解,星期五以前,還有到校教課,衛生局緊急隔離幼兒和教職員,一共52人,並停課14天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輕生人數降! 陳時中:疫情更需要溫暖社會

案16128男性,是一名40多歲建材行員工,9月1號發燒,4號到醫院採檢確診,疫調人員調查發現,同住的妻子早在上個月27號,就已經出現症狀,尤其妻子還是幼教老師,早在七月初,就打過一劑莫德納,還是染疫,直到上週五前,都有到幼兒園教課,接觸不少老師和學生。就怕校園淪陷,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大意,採最高規格防疫,除了隔離幼兒園的52人,另外還有49人,風險評估後再行匡列,而確診幼兒園,4號到17號停課14天,全面防堵,控制疫情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機師染疫民眾憂夢魘再現! 醫師「1關鍵」分析:這次蔓延機率不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