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下持槍恐嚇! 男酒後持槍恐嚇傷人被逮

酒後公然持槍,恐嚇打傷人,實在太囂張!苗栗一名王姓嫌犯,和詹姓男子,兩人疑似有糾紛,4日晚間,王姓男子酒後,在檳榔攤,遇到詹姓男子,先是將他一陣毒打,竟從車上拿槍下來,指著男子的頭,作勢開槍,事後民眾報案,警方循線將王男逮捕,起出改造手槍和22發子彈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拆夥爆糾紛 男闖直播現場翻桌.砸攤

王姓男子,下了車,看到詹姓男子,一句話也沒說,拳頭馬上揮過去,拉著他的衣領,又是一陣毒打,這時一輛車,本來要彎進來,看見兩人街頭快打,嚇得趕緊倒車離去。

光天化下持槍恐嚇! 男酒後持槍恐嚇傷人被逮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,「王姓犯嫌酒後與友人起衝突,使被害人頭部受傷,經詢問雙方當事人,都說沒有持槍情事,警方現場勘查發現已擊發彈殼一枚。」

而這頭戰火,越演越烈,王姓男子怒火中燒,轉過身,回到車上,拿出一把槍,快步往詹姓男子衝去,用槍指著他的頭,作勢開槍,過程中,還不斷持槍猛敲,勸架民眾,深怕不小心,擦槍走火,嚇得趕緊閃躲。

光天化下持槍恐嚇! 男酒後持槍恐嚇傷人被逮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,「調閱監視器發現王嫌,駕駛自小客車到場後,疑似有持槍恐嚇敲擊被害人情事。」

王姓男子,酒後公然持槍恐嚇,擔心擁槍情事曝光,趕緊把槍交給朋友藏起來,3分鐘後,卻又回到現場,找被害人吵架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,「王嫌離開後將涉案槍枝交由,胡姓及賴姓兩男保管,王嫌依違反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,以及《刑法》恐嚇公共危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捕王姓嫌犯,以及兩名協助藏槍的友人,同時,起出改造手槍,和22發子彈,訊後將人依恐嚇,公共危險,違反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送辦。

光天化下持槍恐嚇! 男酒後持槍恐嚇傷人被逮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抓「政二代」闖紅燈反被記2申誡 謝長廷怒回:有證據我下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