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這家檳榔害胸悶?男丟磚塊破壞檳榔攤

新北市中和一間檳榔攤,3日晚間,遭一名男子丟磚塊、砸破玻璃門,賴姓犯嫌到案供稱,因為這間檳榔,害他心悸胸悶,還差點昏倒,檳榔西施還會對他碎碎念,才會挾怨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國外網購高檔書包...終於到貨  上門不到15分鐘 竟遭拾荒婦拿走!

一輛深色轎車停下來,檳榔西施以為客人要買檳榔,正要上前詢問,對方拉下車窗,手上不是拿錢,而是一塊磚頭,朝玻璃丟過去,差點砸到人,警方獲報,到場處理。

吃這家檳榔害胸悶?男丟磚塊破壞檳榔攤
玻璃門砸毀,出現裂痕,破了一個洞!3日晚間8點多,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,一間檳榔攤,被人亂扔磚頭,當班的檳榔西施,嚇了一大跳。

檳榔攤員工說,「嚇到當然會嚇到啊,我這邊做了將近快10年,沒看到這種狀況。」

賴姓犯嫌有毀損、傷害前科,到案後供稱,之前買這間檳榔攤的檳榔,吃了之後心悸胸悶,差點昏倒,還抱怨檳榔西施態度差,一直碎碎念,因此砸店洩憤。

檳榔攤員工說,「碎碎念我根本就沒聽到他講話啊,他就直接丟這樣子而已,根本就沒見過我們根本就不認識。」

檳榔西施反駁,不認識這個人,老闆也強調,沒有跟人結怨,警方將進一步,釐清犯案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幼師確診! 緊急停課、隔離幼兒、職員52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