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搭霸王車又借錢 兩個月至少4運將受害

新北市淡水有名女子相當狡猾,不僅搭小黃搭霸王車,還會跟運將借錢,上車時,她會故意跟運將攀談,降低對方的戒心,然後說要去超商取貨,有一名運將就被借了一萬一千元,加上車資兩千多也沒付,警方調查發現,這兩個月下來,至少有四名運將受害,金額超過兩萬塊。

更多新聞: 鋰電池過充起火!電動機車充電近12小時釀災

女乘客vs.受害運將說,「大哥我可以跟你拜託一下,因為我拿貨我帶七千塊而已,我稍微跟你借一下,你等跟我回淡水我還你好,要借多少你那邊夠多少。」

女乘客搭霸王車又借錢 兩個月至少4運將受害

女乘客不斷拜託,錢不夠,要運將幫幫忙。

女乘客vs.受害運將說,「我身上是沒那麼多,你身上有多少那有夠四千嗎,有夠就好12345。」

結果運將心軟了,真的掏錢出來,一次就是好幾千塊,但他萬萬沒想到,眼前的女子,其實是個騙子。

女乘客vs.受害運將說,「我馬上打給你,你去繞一圈。」

受害運將說,「我也貪啦我貪車資啦,可以來回嘛,我說好我就借他了,結果沒有想到連續跟我借三次,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拒絕她啦,就我跟她耗跟她耗跟她等,結果沒想到我還是被騙。」

還原女乘客詐騙手法,她在淡水上車,要到三重來回,過程中開始講電話,跟運將說自己貨款不夠錢,第一次先借4000元,發現運將願意,接著連借三次,總共11000元,後來抵達三重,她到一家超商搬四個紙箱,運將看到有貨,更不疑有他,隨即載她折返淡水,乘客在登輝大道下車後,請運將把貨送到指定地點,並找人取款16000元,運將想說東西在車上沒問題,哪知道一到目的地,不但沒人,紙箱一打開全是空的。

女乘客搭霸王車又借錢 兩個月至少4運將受害

受害運將說,「這些錢我要去哪裡拿,我要向誰討公道,計程車司機真的很辛苦,養家活口像我還要再兼差。」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,「犯嫌在搭乘計程車之後,都先跟司機閒話家常,來取得司機的好感,犯嫌都是用假借錢真詐騙的方式,來行使她的詐騙手法。」

女乘客搭霸王車又借錢 兩個月至少4運將受害

警方調查,30歲王姓女子,不但是詐欺通緝犯,還有毒品等前科,兩個月下來,在淡水、三重一帶,已經騙了至少四次,總金額超過2萬2千元。運將大哥辛苦開車,無奈不只車資沒賺到,連幾天下來的辛苦也被騙光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10萬人接細胞簡訊超緊張 台南今起提供免費快篩試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