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局追查立委政治獻金 筆錄外洩衍伸案外案

調查局南機站追查立委疑涉政治獻金涉不法案,約談陳姓選民卻被帶走筆錄、提示資料,向立委林岱樺服務處陳情,調查局認為陳男涉竊,懷疑他通風報信,火速追回資料,並報請政風單位調查,釐清案外案,今天(6日)上午約談服務處林姓主任,面對媒體詢問卻不願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正在防堵疫情! 趙天麟痛批:柯文哲思思念念選高雄實在不可思議

調查局南機站追查立委疑涉政治獻金不法案,卻被證人帶走筆錄,監視器畫面曝光,身穿紅衣的陳姓民眾帶著不該流出的資料,找上林岱樺服務處主任,相約碰面時,林岱樺大寮和林園服務處主任都在場,後來高雄市調處鳳山站組長也出現了,調查局認為陳男涉嫌偷竊,懷疑他通風報信,火速追回資料,在週一(6日)上午約談林岱樺服務處主任,釐清案外案。

調查局追查立委政治獻金 筆錄外洩衍伸案外案

記者vs.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說,「抱歉抱歉,主任要不要講一下。」

周姓跟林姓2名主任進了調查局,不願回應媒體詢問,反倒是林岱樺在事件爆發後,第一時間就親上火線澄清,是選民主動找上門,說是單純的選民服務。

立委(民)林岱樺(9.5)說,「確實是我的支持者他約時間來服務處,(拿來的)資料顯示是調查局的資料,我們不敢輕忽馬上請調查局的人,來現場了解這是怎麼回事。」

是至於被影射因身兼寺廟要職,幫忙募款要贊助,才會扯進不法政治獻金案,林岱樺自認坦蕩。

調查局追查立委政治獻金 筆錄外洩衍伸案外案

立委(民)林岱樺(9.5)說,「沒有一點身份敏感,募款是針對弱勢也合法,沒有進到我個人的口袋,一個筆錄的外洩是不可能發生的事,可是竟然發生了,實在是得不讓人聯想,背後是不是有政治黑手在操作。」

調查局政治獻金筆錄外洩案,立委林岱樺懷疑幕後有政治操作,強調對於8月30日調查組長來訪,過程完全不知情,有沒有特權介入或通風報信?就等政風單位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質疑「發展飛彈讓鄰國疑慮」 王定宇痛批:幫助敵人弱化自己的幫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