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3對手! 江啟臣冷回:參考就好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,黨中央其實不只是要領導更要服務,過去一年多來,他在推動相關黨務工作上都特別強調,要以服務代替領導。有關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稱目前網路民調最高,是否會有灌票的嫌疑,江啟臣簡短回應,「網路民調大家都很清楚,我們就參考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曝「客製化標籤」首批BNT疫苗中秋假期抵台 預計每週「週週到貨」

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投票,並預計將於10月30日舉行第21屆全代會,爭取連任的江啟臣今天前往花蓮進行拜會行程。

江啟臣受訪時說,去花蓮除了一些祈福活動,也會拜會縣議會黨團、地方民代以及過去長期以來辛苦的幹部們,謝謝他們這一年多來配合黨中央在各項黨務工作推動及萊豬、疫苗、紓困等政策議題。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「領導力」為號召,不過江啟臣認為,現在的黨中央其實不只是要領導更要服務,「地方議會也好,縣市政府也好,任何的需要都是我們要服務的工作重點,我們也聽聽大家的意見」。

媒體詢問,競選對手朱立倫昨天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,是否顯示拔樁意味濃厚。對此,江啟臣回應,媽祖是慈悲的,不分顏色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是有溫暖的人,選舉拜訪都很正常,不會有壓力。

對於張亞中網路民調拿到第一名,是否會覺得有灌票或是操作的嫌疑。江啟臣指出,「網路民調大家都很清楚,我們就參考就好」,這次是黨內選舉,票在黨員身上,還是要想盡辦法讓黨員了解主張與訴求。

快新聞/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3對手! 江啟臣冷回:參考就好
張亞中聲稱自己民調領先。(圖/取自張張亞中【孫文學校】臉書)


媒體追問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「戰鬥藍」,黨內憂心恐威脅新任黨主席。對於趙少康動作頻頻,江啟臣表示,作為在野就是不斷戰鬥,戰鬥是威力不是威脅,感謝趙少康提倡戰鬥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月天阿信母親「走路遭機車撞倒」肋骨骨折 駕駛抽血驗酒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