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出關比愛心 曝掌握「BNT交貨行程表」: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
郭台銘今晨出關,等等就要直接上工,他氣色與心情看來相當佳。(圖/民視新聞)

鴻海/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、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帶妻兒親赴歐洲催貨,返台後因需居家檢疫,未能接機2日抵台的首批90多萬劑BNT。郭台銘今晨終於出關,表示心情好、首次住防疫旅館很新鮮。媒體關注下批疫苗來是否會去迎接,他回應還沒決定;至於後續幾批的疫苗進度,郭台銘說,「我有一個交貨的行程表,請大家安心,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月天阿信母親「走路遭機車撞倒」肋骨骨折 駕駛抽血驗酒測

郭台銘今晨出關,等等就要直接上工,他氣色與心情看來相當佳,還自己準備一張手寫紙條,隔著落地窗向大批媒體表示,謝謝大家的徹夜等候,但礙於防疫規定只能隔窗向大家問候。

郭台銘隔著玻璃受訪,對於下批BNT疫苗來會不會去迎接,他表示還沒決定,但第一批來很重要,有了這批檢驗封緘的經驗後,後續幾批來就可以縮短檢驗時間,讓年輕人、需要的人早點接種,台灣多點保護力。

至於後續幾批的疫苗進度,郭台銘說全球都在搶疫苗,並秀出手機畫面透露,「我有一個交貨的行程表,不能公開但請大家安心,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,大概在往後9月中都會來」。他並被問及國民黨主席選舉較支持誰,只說不介入政治。

快新聞/郭台銘今晨解隔離 曝掌握「BNT交貨行程表」: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
郭台銘今晨出關,等等就要直接上工,他氣色與心情看來相當佳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網路民調輾壓3對手! 江啟臣冷回:參考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