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第八輪打AZ第二劑! 鄭文燦曝:規劃給「這兩類」接種
昨日有逾81萬劑AZ疫苗抵台,指揮中心表示將做為第2劑施打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、台灣透過COVAX獲配之第三批41.04萬劑AZ疫苗,都於昨日到貨,指揮中心昨日說明,這一批AZ為第8輪疫苗接種將提供第2劑施打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6)日進一步透露,「指揮中心有初步規劃是第五類跟第六類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曝「客製化標籤」首批BNT疫苗中秋假期抵台 預計每週「週週到貨」

針對第八輪疫苗施打,鄭文燦透露,「指揮中心有初步規劃是第五類跟第六類」,而桃園市的長照機構會去接種,而75歲以上長者是有將近5萬人次接種AZ,會預先規劃,也請社區接種站如果有微調,各單位盡早作業完成,而第7輪疫苗施打會在9日、10日完成接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確診數破26萬 民調顯示6成人民願意嘗試「與病毒共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