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二級警戒延長至9/20 蔡英文:請大家持續團結防疫!
蔡英文表示,9/7至9/20維持二級警戒,請大家持續團結防疫。(圖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,自9月7日起至20日止,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,並維持或調整相關管制規定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透露臉書強調,請大家持續團結防疫,才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,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9月將辦「國安與兩岸情勢」系列座談會 探討國際變局因應

指揮中心今(6)日表示,考量國內疫情雖趨緩但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源之本土病例,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,宣布自9月7日起至20日止,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,並維持或調整相關管制規定,其中值得注意的是,雙鐵仍維持不售站票。

對此,蔡英文表示,指揮中心在確保防疫的前提下適度放寬管制措施,讓防疫和民生需求可以兼顧,至於最近大家關心的確診事件,指揮中心也會積極採取因應措施,全力防堵疫情。

蔡英文強調,國際疫情相當嚴峻,國內防疫也不能鬆懈,她還是要拜託大家,務必注意疫情資訊,也一定要互相提醒來落實「勤洗手」、「戴口罩」、「實聯制」並保持社交距離。她重申,只有確實做好防疫措施,才能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幼兒園師曾去過! 板橋環球急公告:B1今日提早閉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