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車禍! 手煞車沒拉緊 物流車撞兩輛雙B車

一名吳姓物流車駕駛,前往南投一處高爾夫球場送貨,一時大意,下車之後,沒將手煞車拉緊,一回頭,已經來不及了!只能絕望地,看著整部物流車,向後滑行,猛撞後方停放的雙B名車,兩車鈑金嚴重凹陷毀損,進廠維修,得花不少錢。

更多新聞: 鋰電池過充起火!電動機車充電近12小時釀災

這部物流車不斷「倒退嚕」,速度愈來愈快,向下滑行到停車場,撞上其他車輛,才停了下來,物流車司機,非常著急,跟在一旁,絕望地看著小小悲劇上演,無力阻擋,偏偏被撞擊的兩台車,都是雙B名車,這下子慘了,維修費用肯定不便宜,肇事原因都是因為他忘了拉手煞車。

最貴車禍! 手煞車沒拉緊 物流車撞兩輛雙B車

目擊者表示,「司機人下車之後,他的車突然就是滑落倒退,倒退之後,直接去撞到第一部車,然後第一部車又再撞過去,打到第二部車。」

畫面顯示,闖禍的吳姓駕駛,當時發現物流車向後滑行,並沒有快步上前追車,只是緩步的走向撞擊點,似乎相當絕望,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。

最貴車禍! 手煞車沒拉緊 物流車撞兩輛雙B車

名間分駐所所長張右銓表示,「研判是那個手煞車沒有拉好,導致物流車後退。」

遭撞的兩台雙B名車,新車的價格,都是從3百萬元起跳,送貨的物流車司機,把車停在下坡處,一時大意忘了拉手煞車,也把荷包變得更薄了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拒捕開車衝撞逃逸 高雄警開槍壓制逮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