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盤查心虛加速逃撞告示牌 毒蟲遭逮起獲毒品

高雄警方日前巡邏,發現一部車輛闖紅燈,警方示意他停下,但駕駛卻加速逃跑,還撞壞路邊告示牌,最後警方在路口逮到嫌犯,在他車上搜出毒品,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版《華爾街之狼》! 假投顧詐騙3個月獲利逾500萬

白色轎車闖紅燈,被巡邏員警發現,他不但不停車,還繼續狂飆,變換車道,警方也跟在後面一路追。

下一個路口,警方總算將他攔下,拿出警棍壓制嫌犯,眼看逃不掉,嫌犯只好下車乖乖配合。

遇盤查心虛加速逃撞告示牌 毒蟲遭逮起獲毒品

嫌犯和警方上演追逐戰,過程中在路口左轉,還撞壞路邊告示牌,自己的保險桿也撞壞,他會這麼緊張,原來是車上藏有毒品K他命。

高市新甲派出所長郭智浩說明,「在車輛後座發現1包夾鏈袋,內含有三級毒品K他命,警方遂將黃嫌與同行連姓友人,帶返所查證。」

遇盤查心虛加速逃撞告示牌 毒蟲遭逮起獲毒品

黃姓嫌犯沒有工作,載著朋友出門逛逛,但吸毒怕被抓,闖紅燈又心虛逃跑,這下不僅吃上罰單,也被依公共危險和毒品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魯肉飯店沒賣鹹酥雞 「無罩」惡煞內用被拒竟冰的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