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醫師、牙醫師公會捐疫苗補助 157萬送暖

來看一個善良的循環。新竹市醫師公會、牙醫師公會,將政府給予篩檢及施打疫苗的補助全數捐出,共約157萬,給當地7個社福機構及弱勢家庭,受惠人數約300人。市長林智堅感謝他們,為了國人的健康把關,在疫情期間成立社區防疫陣線,幫助國人渡過疫情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提供6.4萬劑AZ疫苗到貨 陳時中感謝:效期至10/3及11/26

主持人說,「非常感謝我們醫師公會所有醫生們,對於我們所有弱勢家庭,以及社福團體的照顧。」

醫師公會理事長邱國華,從新竹市長林智堅手中,接過感謝狀,在週二新竹的防疫會議上,市長特別感謝疫情期間,為了維護國人性命,辛苦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。竹市醫師、牙醫師公會捐疫苗補助 157萬送暖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「非常感謝邱理事長藍理事長,還有我們工會的各位醫師各位護理師,菩薩心腸新竹有你們真好,我們掌聲再感謝他們一下。」

市長感謝當地的醫師公會及牙醫師公會,不僅在疫情期間替大家守護在第一防線,更發揮大愛,把政府給予的操檢、疫苗補助全數捐出。共近157萬,給當地7個社福機構及弱勢家庭,受惠人數約300人。

竹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邱國華說,「全國第一我們首創防疫堡壘型,我想起市長跟我想很重要的話,他說我們不要藏私,這個東西我們不會在新竹市就好,我們希望全國都好,所以他希望我把這個(防疫堡壘型),傳遞給全國的醫師公會。」

醫師公會理事長表示,醫師的使命就是幫助社會度過苦難,希望各界一起響應。新竹市府更期盼醫師們的義行,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。

竹市醫師、牙醫師公會捐疫苗補助 157萬送暖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從小抱到大的夢想成真! 他花20年考上基隆市公車司機 手作模型超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