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商機旺 東森寵物雲上半年營收年增17%
(圖取自Pixabay圖庫)

不畏疫情衝擊實體店人流,東森國際旗下子公司東森寵物雲瞄準「毛小孩」商機,並推出新型態複合店營運模式,上半年營收達新台幣10.3億元,年成長17%,7月、8月營收也進一步回升中。

更多新聞: 聯電8月營收連4個月新高 松翰群聯刷新紀錄

東森(2614)國際旗下子公司東森寵物雲不畏疫情影響,瞄準「毛小孩」商機,除引進國內外獨家商品,並推出新型態複合店營運模式,在疫情衝擊實體通路下,上半年總店數仍持續增加達到114家,營收達10.3億元,年成長17%,稅後淨利年增率達12%。

隨著疫情減緩,實體人流回溫,東森寵物雲7月營收1.7億元、8月營收1.76億元,逐步回升中。

東森寵物雲為擴展對會員和消費者的服務,推行複合店營運模式,在寵物店裡特別規劃專區,帶動業績成長10%。

東森寵物雲董事長陳安祥表示,疫情期間很多公司採居家上班,親朋好友間也較難同聚同歡,因此更加重視與寵物之間的互相陪伴,使得寵物產業逆勢成長、前景看好。

此外,東森寵物雲也與台大獸醫團隊合作「巡迴醫療車計畫」,預計年底設備完工後,台大獸醫團隊就會到偏鄉巡迴健檢,協助野生動物救傷,運送公益募集的物資給動保單位。另也會與新竹以北的流浪動物保護單位合作,協助施打疫苗、結紮及健檢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研調估面板第4季降幅趨緩 群創仍樂觀看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