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趙少康替中國政權洗白 謝志偉:「反共」兩字還會寫嗎?
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在臉書發文批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藝人張鈞甯因為11年前的碩士論文題目出現「我國」兩個字,被中國網友質疑是「台獨」。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中國不應該讓小粉紅治國,有事衝著蔡政府來,放過藝人吧。駐德代表謝志偉看完趙少康的發文後,批評趙替中國政權洗白,在臉書直言「趙少康們,『反共』這兩個字還會寫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去年發明專利申請轉「負成長」

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,「趙少康們,『反共』這兩個字,還會寫嗎?」中國打壓台灣的「國際」空間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目的無他,就是要在國際間塑造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」的印象;目標就是,時機成熟時,再以「國內事務」為由吞噬台灣。

他認為,因此台灣的外交官不分藍綠全都清楚,也體驗過「鄰國」對我國的霸道行徑,而大家也不分藍綠地視共黨政權下的中國為威脅台灣生存的敵國。謝志偉指出,他作為台灣的外交官,對「吃喝台灣」卻「聯共制台者」的發言權在此,瞧不起「媚共反台者」的基礎也在此,所以他白天在此以德文抗共匪,晚上睡前寫臉書以中文批附匪,既盡責,也療癒。

謝志偉接著提到,其實乍看趙少康為張鈞甯出面的標題時,自己心裏還閃過「莫非過去錯怪了他?」的疑問,但再看內容,立刻慶幸今晚沒有吃宵夜。他說明,張鈞甯是因為「我國」而被「鄰國」霸凌,而張鈞甯的「我國」正是趙少康們每次動不動就搬出來打台獨的「中華民國」。

「趙少康急乎乎地出面,表面上看起來是頭人在挺小弟,其實咧?人家明明是在打『中華民國』的『我國』,他卻在幫中共政權洗白:不是『中共』在打壓『中華民國』,而只是『小粉紅』在無理取鬧而已!」謝志偉補充說道。

謝志偉表示,就算是「中共政權」在打擊「中華民國」,依趙的意思,那也是蔡政府的錯,千怪萬怪就是別怪「中共政權」。謝志偉指出,不但幫他們洗黑鍋,洗不白,乾脆就嫁禍給蔡政府,而且還肖想隔空和北京串供,只可惜這回馬腳露到「該邊」,被抓包了,來不及嘍。

謝志偉在文末直言:「今天之後,你們還有臉『反台獨』嗎?你們還記得,『反共』這兩個字怎麼寫嗎?你們還記得,不反共就被你們關、殺的日子嗎?你們都忘了?我們可沒忘。腦羞成怒了?別找蔡政府,有事直接衝著我來吧!中共在國內外作惡,趙少康們令人作噁。真不知哪個比較糟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晚上變安親班卻「未立案」 侯友宜怒了開罰2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