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夫妻發臉書轟防疫  藍綠反嗆:對疫情能有幫助嗎?

長榮機師染疫確認是Delta病毒、新北也驚傳幼兒園染疫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上po文,提醒全民Delta病毒,恐怕已經進入社區、醞釀爆發!而太太陳佩琪,幾乎同一時間,也臉書po文,痛批中央發了百萬簡訊,心態只是有通知就好,卻造成基層恐慌,對此,藍綠議員怒批,夫妻倆都是醫師,卻從未給過正面建言、都是在唱衰台灣防疫,質疑柯P難道是算命師嗎?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只板橋! 中和某國小「1名學生列疑似個案」全校急停課3天清消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,如果柯文哲已經預料到Delta進入社區,身為市長更應該替北市想出因應對策,而不是當起名嘴,或是算命師,質疑陳佩琪罵中央造成恐慌,相對台北市政府的不作為,比中央更不可取,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則怒轟,如今疫情又升溫,柯P夫妻又借題發揮,醫師出身的兩人,每次都只會唱衰台灣的防疫作為,卻又提不出具體辦法,質疑根本就是只是為了炒作聲量!(民視新聞/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1母8童確診! 陳時中要求新北擴大匡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