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更新手腳要快!谷歌這天起停更「安卓 2.3.7版」終止支援多款App
Google將在9月27日停更Android 2.3.7作業系統,提醒使用者儘早更新到Android 3.0以上的作業系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沒更新的民眾注意啦!Google在官網公告上指出,手機作業系統為Android 2.3.7或之前版本的使用者,在9月27日後將無法使用Google旗下的應用程式服務,包括Google地圖、Gmail、YouTube等使用率非常高的應用程式,建議民眾儘快將作業系統更新到Android 3.0以上的版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內現首例本土「兔熱病」! 南部6旬男發燒、寒顫、腹瀉就醫確診

推出超過10年的Android 2.3.7作業系統,如今也將面臨淘汰,Google在近期發布的公告中宣布,若是使用者仍在使用Android 2.3.7或更之前的版本,27日起將無法使用Google地圖、Gmail、YouTube等應用程式,不過手機仍能正常使用,也能透過瀏覽器繼續使用上述服務,像是用瀏覽器登入Gmail的話,就能正常使用信箱功能。


還沒更新手腳要快!谷歌這天起停更「Android 2.3.7版」終止支援多款App
Google將在9月27日停更Android 2.3.7作業系統,包括Google地圖、Gmail等服務都將無法使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Google在公告中指出,若民眾在27日之後仍未更新作業系統版本,使用Google應用程式時,將會因為使用者名稱錯誤或密碼錯誤而無法正常使用,建議使用者儘早將系統更新到Android 3.0以上的版本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 Ct值分布極端 醫揭「恐是沉默傳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