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林鶴明點名負責「條子鴿」特權爆料 柯文哲:思念我可以來拜訪
柯文哲表示林鶴明如果思念自己可以來拜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,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,遭嗆並被記2支申誡,謝長廷發文澄清絕無此事,否則願下跪道歉。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嗆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局形象遭人醜化,柯今回應,和謝長廷交情不錯,認為他不會做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,而林鶴明什麼事情都要扯到自己身上,如果想念他的話,歡迎隨時到市府拜訪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範校園群聚 全教產:應開放已打第一劑教師隨班施打BNT疫苗

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,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,遭嗆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?」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,但很快就被打臉說謊造謠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7日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漠視台北市警察局形象這樣遭人醜化?

林鶴明質疑退役的「條子鴿」,都可以這樣隨意造謠警界長官施壓下屬?難道柯文哲可以漠視台北市警察局形象這樣遭人醜化?只是因為他是侯漢廷助理?平常挺警察的大聲公?現在收起來了嗎?台北市警察局對這種醜事不必客氣了,站挺身子捍衛好警務人員形象吧。

柯文哲說,私底下和謝長廷的交情還不錯,認為謝長廷做事不會太亂七八糟,大家認識很久,所以他自己有出來澄清,那這個新聞就過去了。柯文哲說,林鶴民「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我身上」,更說,如果他思念我,隨時歡迎他到台北市府拜訪。

不過條子鴿稍早也在臉書回應謝長廷,表示自己不是政治打手,也沒有政治傾向,只是一個曾經當過警察的小作家,也請謝長廷不要再利用我來炒作政治相關活動,之後也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,對受牽連的人感到非常的抱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喊「有Delta確診就取消內用」 柯文哲:不要製造恐慌認為是地球毀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