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援贈6.4萬劑AZ疫苗今抵台 台北101點燈感謝「台日の絆❤️」
台北101大樓今晚點燈感謝日本援助疫苗之舉。(圖/民視新聞)

日本提供第四批的AZ疫苗共6.4萬劑,已經運抵桃園國際機場。對此,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表示感謝,並強調「深情厚誼,台灣人民不會忘記」。台北101今晚也點燈感謝日本的暖心之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Delta變異株若進入社區? 侯友宜:將建請中央升三級警戒

日本捐贈台灣第4批AZ疫苗6.4萬劑已於今下午1時3分運抵桃園國際機場,日本捐贈台灣4批疫苗總數合計超過340萬劑,居各國捐贈台灣之冠,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發文,深深感謝日本政府持續支援台灣,強調「深情厚誼,台灣人民不會忘記」。

台北101今天表示,日本第四度提供台灣疫苗於今日抵台,台北101預計於今日(9/7)晚間6時30分至10時點燈打字,展現台日友好的堅定友誼,感謝日本在疫情期間給予台灣的各項暖心協助。

101大樓於晚間牆外亮起「台日友好、溫暖感心、互助合作、攜手抗疫、台灣日本、台日の絆❤️、感謝の心を再び」等字樣。


快新聞/日本援贈6.4萬劑AZ疫苗今抵台 台北101點燈感謝「台日の絆❤️」
台北101今晚點燈。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喊「有Delta確診就取消內用」 柯文哲:不要製造恐慌認為是地球毀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