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確診童曾前往彰化探親 4名親屬隔離、PCR採檢陰性
彰化居家隔離4人,採檢皆為陰性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下午表示,一名確診新北幼兒園確診男童父母曾開車前往彰化探視男童的阿公、阿嬤、叔叔、弟弟,緊急匡列居家隔離後,採檢後結果為陰性,目前全部安排至到集中檢疫所。

更多新聞: 血氧濃度降處理延宕...確診男猝逝 神奈川縣賠146萬和解

彰化縣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縣長王惠美表示,今日是彰化縣連續第18天+0,防疫仍不能鬆懈,累積確診人數271人。

新北幼兒園爆發群聚,目前累計15人確診,其中一名確診男童的父母日前開車回彰化老家,探視男童的阿公、阿嬤、叔叔、弟弟,彰化縣衛生局緊急匡列並採檢,衛生局長葉彥伯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,今日彰化縣居家隔離人數增加4人,為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的接觸者,昨天匡列後採檢陰性,全部住到集中檢疫所。

葉彥伯強調,過去很多彰化旅外的鄉親,也常常會回來彰化,這種大家族的往來、移動,當有疫情發生的時候,都有機會連帶會影響到,必須特別注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外交部提醒宏都拉斯「中國承諾華而不實」 汪文斌跳腳:台獨是死路一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