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先發靠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遭雙城完封

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出戰雙城,守備上仍然是滴水不漏,打擊方面則是3個打數沒有安打,但有靠著選球獲得1次保送。這場比賽,印地安人打擊遭到封鎖,終場以0比3遭到完封。

更多新聞: 轉戰道奇後全勝 薛澤只差6次三振達3000K

張育成難得在對方是右投手先發的比賽中先發上場,他最有機會形成安打的球,出現在六局下半,可惜被雙城三壘手Josh Donaldson沒收。

張育成先發靠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遭雙城完封

這球張育成打得非常結實,一個彈跳被Donaldson手套先碰到,然後他快速撿起球傳一壘,就差一點點,剛好來得及把張育成刺殺出局。

張育成先發靠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遭雙城完封

張育成唯一的上壘在4局下半,雖然一開始就陷入兩好球沒壞球的局面,不過他展現選球眼,連續選掉4個壞球獲得保送,但最後沒有回來得分。總計這場比賽,張育成3個打數沒有安打,2次被三振,打擊率降到2成18。

這場比賽張育成擔任一壘手打第7棒,守備上維持滴水不漏的表現,球賽主播說,「軟弱滾地球打向張育成,他小拋球給艾力克斯,形成一出局。」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,雙城7局上半轟出一發陽春砲。這場比賽兩隊各擊出7支安打,不過印地安人得分效率不佳,最後遭到完封,雙城以3:0獲勝。

張育成先發靠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遭雙城完封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迪維夫闖美網4強 朝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邁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