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顆鏡頭捕捉神韻!戴資穎限量3D公仔只送不賣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奪下銀牌,贊助廠商特別為小戴訂製了限量版的3D紀念公仔,只送不賣要讓粉絲珍藏;同時最新世界排名出爐,小戴仍以超過10萬分積分,穩居世界球后,球后在位週數也推進到180週的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神力女超人華麗登場! 郭婞淳登時尚雜誌 精緻妝容驚艷全場

造型師巧手打造,小戴邊玩手機邊梳妝,紮起俐落馬尾,準備帥氣登場。

為了一個鏡頭,反覆看了好幾遍,這麼勞師動眾大費周章,全都是為了小戴。

即將推出的限量3D紀念公仔,現場以200顆,相機鏡頭同時拍攝,補捉小戴的神情和姿態,以雲端運算出1:1的精緻模型設計後,送到海外進行3D列印,最後手工繪製並潤修細節,雕塑出這做超逼真的3D公仔。

200顆鏡頭捕捉神韻!戴資穎限量3D公仔只送不賣

另外一方面,世界羽球聯盟公布,本週最新個單項排名,因為東奧運還沒有國際賽事,因此所有球員的積分都未有更動,戴資穎仍以10萬7875分,穩坐世界第一球后寶座,中國羽球好手陳雨菲,則以10萬1065分緊追在後。

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項目,奪下銀牌返台後,目前都待在台灣陪伴家人,同時備戰9月底的蘇迪曼盃,不過小戴的好友,印度球后辛度,卻決定不參加9月的蘇迪曼盃,和10月份的優霸盃,在東奧四強敗給小戴,辛度在銅牌戰擊敗何冰嬌,奪下了一面銅牌,根據印度媒體報導辛度因為在東奧,花了254分鐘,打了6場高強度的比賽,因此向印度羽協提出休假申請,希望蓄勢待發過後再上戰場拚。

200顆鏡頭捕捉神韻!戴資穎限量3D公仔只送不賣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足資格賽/中國連23年踢輸日本 吞2連敗180分鐘0射正排墊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