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跳傘邊玩魔術方塊 達人30秒破解寫紀錄

如果要一邊跳傘一邊玩魔術方塊,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成功挑戰?美國有一名魔方達人,在半空中只花了30秒,就成功破解魔術方塊,也寫下了金氏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哲瑄3安4打點本季首轟出爐!悍將擊敗獅

穿上跳傘裝備、手拿魔術方塊,搭乘直升機飛上高空,飛機上的人一個一個走向門口,魚貫往下跳,終於來到了壓軸的NITIN,但他除了跳傘之外,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任務。

邊跳傘邊玩魔術方塊 達人30秒破解寫紀錄

只見在半空中的NITIN,拿出放在口袋裡的魔術方塊,就開始在半空中旋轉起方塊。其實這是NITIN第一次跳傘,但身為魔術方塊達人的他,即便是在高空,還是處變不驚的以30.14秒的速度完成挑戰。

他特地跑到夏威夷,進行生涯的第一次高空跳傘,當然不忘帶著最愛的魔方。不只完成人生初體驗,同時還寫下世界紀錄,而除了NITTIN之外,還有許多魔方達人挑戰的方法也很特別。

整個人浸在水桶裡,拿著魔術方塊猛轉,不但要閉氣還要動腦,整整待在水裡將近4分鐘,只能說不只魔方技巧高超,這肺活量也很驚人;除此之外還有人倒吊,或是單手玩魔方。魔術方塊不只是益智遊戲,還能結合這麼多的花招,挑戰者的創意無限,也在極限中締造了世界紀錄。

邊跳傘邊玩魔術方塊 達人30秒破解寫紀錄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足賽亞洲區第三輪 厲害了我的國!中國對日本12連敗、23年不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