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自駕飛機環遊世界 出發20天抵哥斯大黎加
Rutherford 7日抵達哥斯大黎加(畫面來源:路透)。

擁有比利時和英國雙重國籍的19歲少女盧瑟佛德(Zara Rutherford),上個月中從比利時出發,自駕小型飛機,挑戰史上獨立飛行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。經過20天的航程,她來到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稍作停留,她也分享,獨自飛行其實有點寂寞。

更多新聞: 複製千年前歷史!英國人穿盔甲打鬥 重現「維京時代」

19歲的少女Zara Rutherford 自己一個人駕駛小型飛機,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,目標是要獨立飛行環遊世界,如果成功,將會寫下世界紀錄,成為達成此項創舉的最年輕女性。她9月7日在哥斯大黎加著陸,回顧從冰島飛行到格陵蘭的四個小時,讓她感到有些寂寞。

從有記憶開始就經常在天空中飛行,Rutherford熱愛天空,也嚮往宇宙,她還專攻數學物理,未來想唸電腦工程。Rutherford想要縮小世界上理工領域的性別差距,更要鼓勵年輕女性追求夢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美網/謝淑薇睽違7年再戰美網8強賽 全民集氣為「台灣一姊」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