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/謝淑薇睽違7年再戰美網8強賽 全民集氣為「台灣一姊」加油!
7謝淑薇明(8)日將闖美網8強賽,爭取睽違7年的4強賽門票。(圖/翻攝自博斯網球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近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上,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(Elise Mertens)狀態火熱,雖然謝淑薇女單早早出局,但女雙部分戰績數據卻讓人讚嘆,曾在第一輪就狠賞對手「兩個貝果」,6:0、6:0強勢晉級,明(9)日她更睽違7年再度闖進美網8強賽,爭取女雙4強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視帝驚傳右腦中風住院「肺部感染」 妻哽咽曝:「身上插很多管子」

謝淑薇與梅騰絲(Elise Mertens)目前不但女雙高居全球一、二名,更是本屆美網的頭號種子選手,目前在美網已經3連勝,且從溫網到美網已經兩人合拍後9連勝的紀錄,也是謝淑薇睽違7年再度闖進美網8強賽。

美網/謝淑薇睽違7年再戰美網8強賽 全民集氣為「台灣一姊」加油!
謝淑薇與梅藤斯合拍後默契越來越好,已經從英國溫布敦連勝到美網9連勝。(圖/翻攝自謝淑薇臉書)

台比組合將在明晚台灣時間上午4點,對上美國地主第11種子高芙(Coco Gauff)/麥克納莉(Catherine McNally),爭取女雙四強賽門票,全民集氣一起為「台灣一姊」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黃鐙輝證實全家被通知「預防性隔離5日」 演藝工作全面被迫停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