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鐙輝證實全家被通知「預防性隔離5日」 演藝工作全面被迫停擺
藝人黃鐙輝一家也因兒子同學一家和確診出遊,因此全班被匡列需要進行5天「預防性居家隔離」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已讓教育局匡列3所國小與4所幼兒園,更有619人進行預防性停課,藝人黃鐙輝的小一大兒子同學父母,就曾在8月底和新北幼兒園確診案例到大佳河濱公園遊玩,也讓他們一家居家隔離中,演藝工作全面停擺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交往28天分手富二代男友 坦承「自己不是對方理想中的女友」

黃鐙輝的藝人兼經紀人太太萁萁今(8)日下午向《CTWANT》證實,他們在昨晚收到相關單位通知,兒子的同班同學父母曾和確診者接觸,雖然同學全家PCR都為陰性,但仍要求全班同學進行「預防性隔離」,全家都必須在家進行5天「預防性居家隔離」。

黃鐙輝證實全家被通知「預防性隔離」5日 演藝工作全面被迫停擺
黃鐙輝(左)與妻子萁萁也表示由於事發突然也推掉演藝通告全面停工中。(圖/資料照)

他們也透露今早8點區公所就前往家中造冊,解隔離前一日還會有人員上門採檢,確定健康無虞才能解隔離。萁萁也透露,由於事發突然所以現在全家三餐都靠鄰居幫忙打點,校方也推出線上課程,讓小孩在家停課不停學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向佩真借46萬 卻「匯款汪建民」原因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