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稱「刻在」涉抄襲 吳宗憲曝Reality原唱要提告

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爭議還沒停,綜藝天王吳宗憲,今天(9月8日)上廣播,仍堅持歌曲抄襲西洋老歌《Reality》,還親自唱一段,兩首歌有多像,他更透露,原唱似乎要提告,不過,先前網友私訊《Reality》原唱,對方回應,只有了2句副歌有點相似,不能肯定有抄襲。

更多新聞: BNT同意書詢問「是否懷孕」 害女高中生超尷尬

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和西洋老歌《Reality》有多像,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廣播節目,親自唱給大家聽。

藝人吳宗憲說,「你不認同我,還是不認同你自己的耳朵,16小節裡面15小節一樣,你要告訴我我沒有抄襲,你這聽了就算我爸爸寫的,我也說一樣,編曲都不敢出來吭聲,編曲是我公司的人,你怎麼會去抄一個JINBAO的鋼琴曲,自由之丘前面完全一模一樣。」

堅稱「刻在」涉抄襲 吳宗憲曝Reality原唱要提告

吳宗憲更聲稱,《Reality》原唱好像要提告。不過,先前有網友有直接私訊原唱理查德桑德森,對方回應,除了2句副歌有點相似,不能肯定有抄襲問題,還稱讚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。除了抄襲話題,吳宗憲也被問到,是不是要退出演藝圈,到中國上海定居。

藝人吳宗憲說,「我沒有要離開,我只是要到上海去隔離,就說我要住下來,hello我要到那裏做生意好嗎,台灣藝能界不行了。」

堅稱「刻在」涉抄襲 吳宗憲曝Reality原唱要提告

吳宗憲哭笑不得,強調只是到上海做生意,也不排除到中國做節目,但絕對沒有要離開演藝界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吳東懋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寶嬌CP生變?香琪喊他「天天」賴慧如捍衛主權放話喊他這兩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