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贈「大棒棒糖」盼敲響金鐘 胡瓜:一定要給我們得獎!

綜藝天王胡瓜、阿翔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,今天錄影前製作單位特別送上超大棒棒糖祝賀!胡瓜說,節目從戶外移到棚內,做出很多花樣,很感動評審觀察到這一點,也打氣說既然給我們肯定,就一定要給我們得獎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戶外移到棚內被看見!胡瓜與阿翔感動被入圍的肯定

錄影場合,熱鬧非凡,原來是金鐘主持人胡瓜再度入圍金鐘,和搭檔阿翔一起收到超大棒棒糖,象徵好棒棒。

獲贈「大棒棒糖」盼敲響金鐘 胡瓜:一定要給我們得獎!

主持人胡瓜說,「其實每一年我都在,金鐘獎典禮晚會,那個心情是七上八下的,可是今年的評審,說我們節目內容,有很多的變化,我一聽到那句話我滿感動,就是從戶外移到棚內,沒想到還可以做出,這麼多的花樣。」

不到五秒拿下綵球,其它藝人也躍躍欲試,遊戲場合從室內移到戶外,胡瓜依然能抓住觀眾胃口。

主持人阿翔說,「大家放假時間,瓜哥是會召集我們,到公司去開會的,因為那天開會,我把打牌的時間延到後面,我們站在旁邊的人,要注意觀察四周圍,有沒有一些特別可愛的阿嬤,現在怎麼看都是攝影師導播,沒有我們也拉過導播啦。」

主持多年的胡瓜,對節目品質一樣,很要求。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,「最主要是長時間來,他們的努力始終如一,在每一次的節目錄影前,一定要跟製作單位,去做一個很周詳的開會。」

獲贈「大棒棒糖」盼敲響金鐘 胡瓜:一定要給我們得獎!

主持人胡瓜說,「我覺得這次的評審,他是非常內行,你既然給我們肯定,就是一定要給我們得獎。」

為劇組加油打氣,胡瓜就盼這回能獲得評審青睞,再拿下一座金鐘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阿翔入圍金鐘 打趣謝評審看到戶外轉棚內難度就該把獎給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