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營運就被抄!賭場隱身民宅 警拂曉出擊逮捕38人

高雄苓雅分局接獲情資,有職業天九牌賭場隱身在民宅中,兩、三天就更換聚賭場所,規避警方取締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發現一處民宅白天大門深鎖,深夜時分卻是出入複雜。趁著凌晨把風的人去買早餐時一舉攻堅,順利逮到工作人員和賭客等共38人。

更多新聞: 涉詐領健保上百萬 三總牙科主治醫師聲押

看到側門打開,大批警方衝進民宅。裡面的賭客被殺個措手不及,還沒反應過來就通通被逮。警方這回攻堅成果豐碩,查扣15萬元抽頭金,賭資更超過104萬元。而且這人數還真不少,還得出動大型警備車,才能將人通通帶回。

高雄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說,「職業性天九牌大賭場藏暱在民宅,供民眾聚賭兩、三天就更換地點,以規避警方取締。」

試營運就被抄!賭場隱身民宅 警拂曉出擊逮捕38人

隱藏在高雄民宅的天九牌賭場,大白天鐵門深鎖,凌晨卻出入複雜。警方趁著把風的人員開門買早餐,拂曉攻堅,一舉逮到包括工作人員和賭客共38人。

高雄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說,「3名工作人員依刑法賭博罪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35名賭客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各予裁處新台幣9千元另違規群聚部分,依傳染病防治法在場每人可再處,新台幣3千元以下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也有賭客被發現沒戴口罩,再吃一條罰單。賭場9月份才剛裝潢好,準備營業大撈一筆,沒想到試營運期間就被盯上,甚至開張第一天就被抄,付出慘痛代價。

試營運就被抄!賭場隱身民宅 警拂曉出擊逮捕38人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史上最強「越獄大王」徐開喜剛出獄又被抓 遭警搜身藏毒遭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