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貨車急煞螺絲桶飛落 一婦人遭撞送醫不治

高雄市岡山區今天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載運螺絲的貨車撞上一名買完菜的婦人,緊急剎車後,車上的螺絲桶掉落,波及對向一輛汽車,而被撞的婦人當場失去呼吸、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「越獄大王」徐開喜再落網! 被逮竟是因為這件事

載滿螺絲桶的貨車開在路上,突然整台車往左偏,緊急剎車,車斗的螺絲桶全砸了下來,砸在對向一台汽車身上,靠近一點看才發現,還有一名婦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恐怖!貨車急煞螺絲桶飛落 一婦人遭撞送醫不治

馬路上,螺絲桶掉在地上,裡頭的螺絲撒滿地,有些還噴進附近店家。中午11點多,一部貨車載滿螺絲,經過路口,這時一名剛買完菜的婦人疑似突然走了出來,貨車來不及,直接撞上婦人,車上螺絲也全撒了,對向的紅色轎車被砸中,車頂、車身好幾個坑洞,而被撞的74歲婦人當場失去呼吸、心跳。

恐怖!貨車急煞螺絲桶飛落 一婦人遭撞送醫不治

岡山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表示,「這名老婦人經過送到醫院,急救以後,剛剛宣布不治死亡,貨車有超載狀況,導致他急煞,造成螺絲鐵櫃掉落。」

高雄岡山螺絲工廠多,經常有大車出入,這回貨車駕駛,裝載的物品掉落、跨越雙黃線和貨品超載,就有三項違規,最高可罰3萬6千元,死亡車禍波及無辜車輛,駕駛這下恐怕賠不完了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山坡地監測工程人車卡邊坡 花了3小時...警動員機具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