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犯案4起!高雄連續襲胸狼 跑到屏東照樣犯案

4月中高雄出現了1名連續襲胸狼,在凹子底及後驛一帶,2個小時內就連續犯案4次,被警方逮捕後,檢察官提起了「預防性羈押」獲准,如今高雄地院一審判決出爐,法官認為這名20多歲嫌犯,對法律秩序毫不在意,還越犯越嚴重,合併判他1年3個月徒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兒遭同學踹傷下體手術縫合 對方家長「找議員」談和 陳瑩心痛:該怎做才是最好?

4月中晚間,巷子裡人流來來去去,但當時嫌犯騎車經過,就在這裡朝落單女子,襲胸犯案。

4月中這名盧姓嫌犯,就在這條巷子內,朝著1名年約40歲的女子襲胸,接著他趁隙逃逸,接著他又來到附近的公園,朝著另外1名女子襲胸,累計2個小時他在這附近一帶,犯案了4次。

2小時犯案4起!高雄連續襲胸狼 跑到屏東照樣犯案

當天晚上,他就騎著同一台機車,在高雄後驛及凹子底一帶徘徊,先後在博愛一路的巷子、凹子底公園,還有裕豐街及松江街,接連襲擊女子,其中甚至還有60多歲婦人,2個小時就做案4次,轄區警方獲報不敢大意,循著機車車牌找到這名20多歲的盧姓男子。

高市警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表示,「調閱周遭的監視影像,鎖定特定的車輛,之後以車追人的方式,在屏東查獲該名涉嫌人。」

當時逮到人發現,他在屏東也有3件類似案子,檢方將他預防性羈押獲准,法庭上,男子辯稱自己無法控制右手才會犯案,後來又辯稱是因為好玩,但法官審酌他多次犯罪、跟被害人談和解卻又不履行,衡量他的家庭狀況,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及《刑法》強制罪,判他1年3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2小時犯案4起!高雄連續襲胸狼 跑到屏東照樣犯案

當地居民說,「都這樣啊易科罰金罰一罰就出來,都不用關,當然會犯的人就還是會犯,我覺得說機率很高,所以說對我們來說多少會煩惱,不是不會煩惱。」

20多歲盧姓犯嫌,高職畢業卻無業靠母親扶養,雖然還在預防性羈押當中,但警方也嚴加戒備,就怕他出來後會再度犯案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越獄大王」徐開喜再落網! 被逮竟是因為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