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造!貨車撞騎士肇逃 警直擊追捕揪酒駕

千萬別心存僥倖!台中一名林姓貨車駕駛,疑似闖紅燈撞傷一名女騎士,沒想到肇事後卻不停車,反而直接開走,碰巧台中市保大巡邏警車,全程直擊,立刻催油門當街攔查,這名林姓駕駛,酒測值0.35,不但肇逃還酒駕,罪加一等!




更多新聞: 幫推拋錨車 熱心警累到嘔吐

台中市警察局保安大隊4名員警開車巡邏,行經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與太原六街路口,目睹行駛在前方一輛小貨車與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當場倒地,員警當時也跟著緊張的「啊啊啊」吶喊,這名受傷的女騎士虛弱地起身,將機車扶起,原以為貨車駕駛會停車查看,但肇事貨車非但沒減速,反而加速離開現場,巡邏車內員警此時,當機立斷霸氣「追上去」,一路鳴警笛並按喇叭示意肇事小貨車停下,最後在路口攔下肇事貨車。警方見林姓貨運司機臉部潮紅,詢問「你喝酒喔?」林姓司機辯稱「沒有」。警方對林男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35毫克,林才改口說,早上有喝啤酒解熱,受傷的黃姓女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、飽受驚嚇,實在無力再追小貨車,還好警方全程目擊追捕,依現行犯逮捕肇逃貨車司機,還意外揪出他酒駕的情事,依法送辦!(民視新聞林進龍 /台中報導)






更多新聞: 「我沒事免報警!」婦人被撞騎走涉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