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沒事免報警!」婦人被撞騎走涉肇逃

雲林一名李姓婦人,騎車行經虎尾鎮堤防道路左轉時,沒注意對向來車,遭直行的女騎士撞上,兩人都摔飛,女騎士擔心阿嬤受傷,也請路人幫忙報警,不過阿嬤卻堅持自己沒受傷,收拾東西後逕自離開,反而涉犯肇事逃逸。


更多新聞: 與死神搶人!老婦人沉入水中  警即刻跳下水救援

1日上午9時許,虎尾防汛道路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事故,69歲李姓婦人欲左轉,遭19歲林姓學生撞上,巨大聲響吸引不少居民上前查看,不少熱血民眾也協助報警,老婦雖然遭撞擊倒地,但沒多久就起身收拾散落物,並要騎車離開,熱血民眾欲上前阻止,但李婦直說「我又沒事情」便騎車離去。
據了解,林姓同學當天要到土庫訪友,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,雖然腳有多處擦傷,但她趕緊上前關心李婦傷勢,怎料對方未等待警方到場,就騎車離開,她也相當擔心老婦的狀況。事後警方也趕緊調閱監視器,尋找到李婦,她供稱當時去賣場買完東西要返家,但發生事故後才想到田裡的水沒關,所以才會離開現場,雖然沒有外傷,但有大腿疼痛、頭部腫脹的情形。
警方表示,因李姓騎士發生事故後離開現場,還是會依肇事逃逸偵辦,同時也呼籲用路人,除了隨時注意行車安全,發生事故時,應保留現場,並等待警方到場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萬華確診婦猝死 傳生前遭拒收 台安澄清:絕無此事 到院未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