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
52歲的前NBA球星Ceballos,染疫後病情十分嚴重/截圖自Cedric Ceballos推特

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不能掉以輕心,曾經在NBA灌籃大賽上演''蒙眼爆扣''的球星賽巴洛斯(Cedric Ceballos),球員時期曾風光一時,但退役多年的巴洛斯,最近感染新冠肺炎,而且住進加護病房,他PO出帶著呼吸器的照片說,請求家人朋友為他禱告,看起來病情相當嚴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Delta入侵社區!蔡英文:對抗病毒不分中央地方 攜手防堵疫情擴散

1992年NBA灌籃大賽,當時效力太陽隊的Cedric Ceballos曾以一招''蒙眼灌籃''技驚四座,並拿下冠軍,也成為十年生涯最具代表性的時刻之一。2001年退休後鮮少露面,現年52歲的他,最近一次在推特PO文,卻表示:「已經在加護病房住了十天,被新冠肺炎病毒打垮了,請求家人朋友為我禱告,如果過去曾冒犯過你,我向您道歉,我的戰鬥還沒結束。」

Ceballos生涯曾效力太陽、湖人、獨行俠等球隊,NBA生涯十年繳出場均14.3分5.3籃板的戰績。



更多新聞: 日本首例!10多歲少年染疫死亡 未打疫苗且有慢性病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