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3發表前小驚喜 蘋果邀請函藏彩蛋打開手機就能玩!
iPhone13將發表,邀請函藏彩蛋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蘋果官方昨天(7日)發出媒體邀請函,預告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將在9月15日凌晨1點舉行。然而在新品尚未發表前,蘋果官方發出的邀請函中就藏了大彩蛋,在邀請函網頁中藏有擴增實境(AR)彩蛋,只要打開手機點選就能玩,內容物是可透過蘋果Logo見到加州風景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注意了!iPhone架機車上恐震壞鏡頭 蘋果建議:裝減震支架

iPhone13發表前小驚喜 蘋果邀請函藏彩蛋打開手機就能玩!
蘋果邀請函藏AR彩蛋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今年邀請函中,可以看見背景顏色是山林湖泊的夜景,視覺更呈現多元,LOGO也是呈現白色螢光,另外蘋果LOGO後方的淡粉色、金色,也被認為是今年iPhone新色,很可能與先前傳出的「日落金」、「霧光黑」等新色有關。而這次邀請函中彩蛋就在「Apple Logo」之後,使用蘋果iPhone手機或是iPad平板電腦,打開蘋果官網上的活動預告網頁,使用者能點選邀請函上的蘋果Logo,就能進入AR瀏覽功能。若將蘋果Logo靜態圖像放大看,除了可以看到加州風景外,接著也會出現9月14日的發表日期,台灣則是會出現9月15日的字樣。

另外,果粉也能問問iPhone語音助理Siri,9月14日將發表什麼新品。在台灣,Siri會回答「你不能催還沒出來的消息,再等一下吧」。目前市場預期蘋果將在這場秋季活動中,發表iPhone 13、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3,發表會將採線上方式進行,這也是蘋果連續2年用此模式。

更多新聞: Apple Store遭令開放外部收費方式 股價跌逾3%年損恐達40億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