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「不禁內用」烤肉尚未定案 美女議員1句話怒嗆柯文哲:學不乖!
柯文哲不跟進新北「禁止內用」政策,讓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痛批「學不乖」。(圖/翻攝陳怡君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Delta病毒入侵新北,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讓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宣布9日起全面停止內用一週,但是,北市在下午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中定調不會跟進;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,民眾對於疫情如果「這個也怕、那個也怕,那乾脆在家裡打坐、不要出門」。對此,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則暴怒批評市府「學不乖」,更引用先前北農染疫的事件做舉例,批評柯文哲難道不知道防疫要「超前部屬」嗎?

更多新聞: 疫情讓新北桃園互槓!詹賀舜批「發言不精準」呂家愷回應:請拿掉情緒

對於北市在內用政策「不跟進」的部分,陳怡君在臉書寫下「台北市沒有要跟進新北嚴格防疫!崩潰!這樣大家來台北市烤肉跟內用不就好了?」,她指出,在新北幼兒園染疫風波明確波及到台北市的情況下,柯文哲居然呼籲民眾「不要太緊張」,讓她直嗆「難道柯市長都不知道要超前部署嗎」。

陳怡君更舉例先前北農的染疫,正是因為防疫政策鬆散所導致,柯文哲學不會(教訓)嗎?她稱「北北基是生活共同圈,難道都不用防堵嗎?怒!」;也有民眾留言回應「台北人要自求多福了,勸大家還是忍一段時間外帶」,更有人酸柯文哲態度消極,稱「當然不緊張啦,爆發再責罵就好啦」、「等疫情爆發了再甩鍋給中央跟陳時中就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共對國民黨出「必答題」喊堅持一中!何志偉1句酸:這是命令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