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榮耀因疫情延宕1年!洋基隊長基特進入棒球名人堂

去年(2020年)的美國棒球名人堂入主儀式,因為疫情延後1年,今天(9月9日)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Jeter),終於登上這個殿堂,基特只差一票,就能以全票紀錄入選,他幽默表示,感謝所有的美國棒球記者,除了沒投給他的那個之外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關閉運動場館 富邦新莊主場賽事不受影響

2020梯的名人堂成員,因為疫情延後了1年,才正式入主,最受矚目的,當然就是永遠的洋基隊長Derek Jeter,大聯盟生涯都在洋基,只差1票,就是全票入選名人堂,僅次於100%得票率的隊友,就坐在他的身後,最偉大的守護神,Mariano Rivera,Jeter在致詞時表示,1999年的明星賽,有兩個人讓他意識到得更加努力。

榮耀因疫情延宕1年!洋基隊長基特進入棒球名人堂

基特說,「我感覺有人拍我的背,然後轉頭,有個人跟我說我想和你會面,我說你想和我會面嗎,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偉大的漢克阿倫,你也許會不明白我這是什麼理由,因為這兩個特別的時刻讓我體會到,比一場比賽更重要,這些最偉大的人和球員,名人堂家族都在看著,所以在我的職業生涯,我要讓羅賓森夫人以我為榮,漢克阿倫以我為榮,還有坐後面的你們都以我為榮。」

榮耀因疫情延宕1年!洋基隊長基特進入棒球名人堂

早已成為紐約看板的Jeter,是洋基球迷的最愛,棒球名人堂的地點古柏鎮,就在紐約州,因此,球迷開車3、4個小時,就能來看偶像,Jeter也向他們喊話,「每一天不論是球季或是非球季,我覺得我好像都代表著你們和全紐約,我用我所知最可能的方式表現,我要向你們證明我屬於哪裡,而你們促使我一次又一次的證明,球場上我總是很自在,尤其是在洋基球場你們面前。」

除了Rivera在現場之外,前隊友Bernie Williams,吉他演奏國歌,還有Jeter的好友,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,以及尼克傳奇中鋒Patrick Ewing,都在現場觀禮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8歲天才美少女!「英國楊丞琳」美網殺進4強 超級大黑馬創驚奇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