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掏腰包做公益!白家綺與老公發送禮品關懷劇組

藝人白家綺趁節目空檔,和老公吳東諺在工作發送中秋節禮品!因為身為四寶媽,更懂得家庭的重要,因此自掏腰包做公益,同時趁中秋佳節關懷劇組,兼顧工作也響應愛心!

更多新聞: 中秋團圓!「赫蒂法莊園」邀全家一起來賞月聽音樂

藝人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,趁節目空檔抓緊時間,穿梭劇組之間送愛心!

每個禮品上面都附著一張白家綺賢伉儷合照,中秋佳節快到,白家綺送出健康食品,取代一般的月餅或是文旦!

中秋掏腰包做公益!白家綺與老公發送禮品關懷劇組

藝人吳東諺vs.白家綺:「因為知道大家一定會在中秋佳節收到很多月餅,有關於糕點這些食物,那我們也擔心大家都會很橫向發展,對所以我們就是決定朝一個健康的禮品,去贈送這樣對,趁著這個年節送禮的時候,一起來響應關懷的活動,讓更多的失家兒得到照顧。」

連民視董事長王明玉都收到這份貼心小禮!不過白家綺心心念念的,不只是同事情,還有一份回饋社會的心意!

中秋掏腰包做公益!白家綺與老公發送禮品關懷劇組

藝人吳東諺vs.白家綺說,「其實不只是中秋節,我們包含聖誕節也時常會跟教會有一些配搭,出去外面做公益,在不同的節日或是每個單位,不一樣的需要我們也把資源分散,然後讓粉絲一起來響應希望我們,社會大眾多一點給他們一些關心,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不要這麼的孤單,然後可以得到多一點的愛,未來他們也有機會成為能夠回饋社會的人。」

中秋掏腰包做公益!白家綺與老公發送禮品關懷劇組

四寶媽白家綺不但經常在IG曬出家庭甜蜜照,也擔任國健署母乳代言人,中秋節更是閒不下來,為了做公益四處奔走!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鳳凰藝人吳東諺及白家綺夫妻同台 擔任1919陪讀公益代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