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清空連夜打包行李! 板橋某樓篩檢「2棟785人陰性」

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,延燒到板橋社區大樓,目前確診者居住的B棟全部清空,A棟只要有陰性證明,才能自由進出,但住戶很擔心還有感染源,預先打包行李、做好準備,還好新北市政府經過一天採檢,目前785住戶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逃15年! 竟因沒繫安全帶被逮

工作人員消毒,滴水不露,尤其確診者居住的B棟,雖然全部清空,更要加強清消。

旁邊的A棟住戶,雖然有PCR陰性證明,就能自由進出、上班,但個個人心惶惶,就怕還有其他感染源。

社區管委會人員說,「擔心就是說,今天如果我們A棟有一戶確診,這是我們唯一擔心的事情,全部都要清空。」

社區清空連夜打包行李! 板橋某樓篩檢「2棟785人陰性」

住戶說,「凌晨4點接到有鬆一口氣,反正我只知道我是陰性就好了,有預收行李,我朋友叫我先把行李整理好,我是沒有我就平常心,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。」

這麼擔心,就是因為社區不少公共空間,兩棟住戶都會接觸到。

社區管委會人員說,「就是我們中庭的部分,地下停車場會接觸到,住在A棟的人員,當然也會擔心說互相感染的方面。」

社區清空連夜打包行李! 板橋某樓篩檢「2棟785人陰性」

還好新北市政府,經過連夜採檢,現有785名住戶,PCR都是陰性。

雖然全是陰性,讓住戶鬆了一口氣,但DELTA傳染力驚人,防疫依舊不能放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縣中秋連假降載 六福村、內灣商圈等人流上限砍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