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Delta疫情擴大? 周玉蔻「除非發生意外」預告:目前數字非常安心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,「目前數字是非常安心的,除非今天早上採檢又發生意外」。(圖/取自直播節目「寶島聯播網」)

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案已達23人染疫,其中有10人感染Delta變異株。對於新北疫情狀況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(9日)透露,「目前數字是非常安心的,除非今天早上採檢又發生意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Delta延燒 李秉穎:還要觀察一、兩週防「多點爆發」

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逐漸擴大,自從土城夫妻5日雙雙確診後,因妻子為板橋某幼兒園教師,擴大匡列採檢後,發現多名幼童、幼童家人、同棟住戶、台大麻醉護理師相繼確診,目前全案已達23人染疫,指揮中心昨公布這當中有10人染上Delta變異株,至於後續採檢、社區疫情傳播情況如何,引起外界關注。

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貼出雞蛋、氣球、一個跑步人的貼圖等預告當天確診數,幾乎每次預測的數字都準確。

今早周玉蔻在直播節目《寶島聯播網》中表示,昨晚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嚴正以待,「目前數字是非常安心的,除非今天早上採檢又發生意外」,在新北此波疫情上,指揮中心默默指揮防堵,現在邊境控管加嚴,其實是有效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根除COVID-19希望渺茫 世衛:未來必須與病毒共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