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吉力吉撈首局就開轟 味全中止對兄弟6連敗
(圖/味全龍Dragons FB)

中職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,味全龍隊的選秀第1指名吉力吉撈‧鞏冠首局敲出2分全壘打,為本季第3轟,最終味全龍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,龍隊中止對戰兄弟6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運動場館至9/15不開放 中職:賽事經申請專案執行暫不受影響

龍隊1局上靠著吉力吉撈‧鞏冠轟出2分砲,先馳得點,這是他本季第3轟,也是他開始蹲捕以來首轟;3局上龍隊再攻下大局,張政禹、李凱威、吉力吉撈、赫雷拉、黃柏豪接連敲出安打,攻下4分,取得6比0領先。

兄弟在6局下2出局後展開反攻,王威晨、江坤宇、許基宏接連敲安打,追回2分;7局下曾頌恩敲二壘安打後,宋晟睿、詹子賢都選到保送,且曾頌恩靠著暴投跑回本壘,高宇杰再敲安打送回1分,以4比6剩2分落後。

不過龍隊8局上董秉軒、黃柏豪敲安打後,洪瑋漢擊出1打點滾地球,終場龍隊就以7比4擊敗兄弟。單場MVP由先發蹲捕的吉力吉撈拿下,這場5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含第1局的全壘打,包辦2分打點、跑回2分。

龍隊先發投手鋼龍用90球投5局,被敲6支安打,投4次四死球、6次三振,沒有失分,奪下勝投;不過接替的林逸達中繼投1.1局,被敲4支安打、投1次保送,加上2次暴投,失掉4分。

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則是用92球6局,被敲7支安打、投2次保送,送出7次三振,失掉6分,吞下敗投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王柏融再度先發打第五棒 獲得一次四壞保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