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不到對的人?女嘆感情路上都是渣男 命理老師解答:爛咖也算正緣
許多感情路上不順遂的女性,總疑惑自己為什麼都遇不到好男人,命理老師簡少年,因此舉幾個例子來解答。(圖/翻攝「簡少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許多民眾長期單身,或感情路上不順遂,不經疑惑到底什麼時候,才能遇上對的人。命理老師「簡少年」舉了幾個自己遇過的案例來解答,曾有女的問他,為什麼自己總遇上渣男,什麼時候才能找到「正緣」呢?在他了解之下,發現這個女的偏好就是渣男類型,感情中要承擔的風險自然比較高,但渣男其實也算是一種正緣,端看女方能不能接受「渣」這個缺點。

更多新聞: 浪漫的三種可能!陳毓襄用琴聲詮釋「蕭邦的浪漫」

簡少年解釋,每個人命中都有正緣,只要雙方願意認真的在一起,互相有愛上對方,那就算是正緣。因此就算在一起後,有一方劈腿或是傷害另一個人很深也一樣。但這時一定不少人疑惑,這樣的爛咖怎麼能算正緣,簡少年指出,如果喜歡的條件,是又帥又有錢,有很多女性朋友,性格放縱不羈;那這樣的人,是渣男的機率當然就比較高,但他也可能是真心愛你,所以能算正緣,只是他對別的女生也很好。

遇不到「正緣」?女嘆感情路上都是渣男 命理老師解答:爛咖也算正緣
簡少年表示,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有些人各方面都很好,但缺點就是一個爛咖。(圖/翻攝「簡少年」YouTube)
簡少年表示,他曾在幫人看紫微斗數時發現,有些人的正緣,就是性格很差的人,有些人則就是要有三角戀才會動心,因此結局才會一團混亂。最後講述自己碰過的一個案例,教大家檢視自己的正緣是怎樣的人,這個案例在感情路上,遇到的幾乎都是渣男,因此有一天跑來向他求助。
遇不到「正緣」?女嘆感情路上都是渣男 命理老師解答:爛咖也算正緣
簡少年指出,有些人就是不愛「好男人」愛的就是渣男,這類人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接受「渣」這個缺點。(圖/翻攝「簡少年」YouTube)
他得知之後建議這個人,回家拿出兩張紙,一張列出自己覺得好的條件,一張寫的是渣男條件,接著用好的條件來找對象,她找到了之後,卻發現符合好的條件的男人,她真的不動心,因此接受了自己愛的就是渣男。就算是渣男也仍然能帶給她快樂,只要能接受「渣」這個副作用,依然能過得很幸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莫彩曦才去過!6歲女童玩「直墜猛鬼礦坑」 跌樂園11層樓高洞穴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