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客製化標籤BNT」有望下週到貨 郭董:疫苗搶很兇要緊盯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,「現在各國都在喊第三劑、第四劑,搶貨搶得很兇,必須緊盯出貨才行。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鴻海/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、慈濟採購捐贈輝瑞/BNT疫苗,繼首批93萬劑2日順利抵台後,第2批91萬劑也在今天清晨抵台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受訪時透露,「客製化」標籤的疫苗因航班問題,還有一兩週才到貨,現在各國都在喊第三劑、第四劑,搶貨搶得很兇,必須緊盯出貨才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埃及家庭」可能是感染源頭! 一張圖看懂27人如何傳染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赴歐洲催貨返台後,長達14天的居家隔離終於在9/6出關。今天郭董出席「兩岸企業家峰會」後受訪時,對於隔離後的身體狀況,郭台銘自信反問「你們看我身體狀況怎麼樣?」「我隔離完第二天就去上班了」。

對於輝瑞/BNT疫苗陸續抵台,各界紛紛表示感謝,郭董表示「沒有沒有沒有...這個我實在不敢當,這是台積電、慈濟基金會大家一起的,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」。

對於疫苗未來到貨狀況,郭董透露,「客製化」標籤疫苗因為航班的問題,還有一兩週到貨,目前都在保持聯繫。「現在各國都在喊第三劑、第四劑,大家搶貨都搶得很兇,所以還是要緊盯出貨時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天廣篩1.2萬人零陽性 侯友宜:新北篩檢量能還是全國之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