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徑鑽石聯賽 瑞典好手撐竿跳6米06成績奪冠

在瑞士蘇黎世進行的田徑鑽石聯賽,瑞典撐竿挑天才杜普蘭提斯(Duplantis),以6公尺06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,個人首次贏得鑽石聯賽總冠軍,只可惜他繼續挑戰他創下的6公尺18世界紀錄,還是沒有成功。俄羅斯女將希多洛娃(Sidorova),則以5公尺01奪金,成為史上第三位跳過五公尺的女子運動員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單場敲2安 中止連6打數無安打

田徑鑽石聯賽決賽撐竿跳項目,最受大家注目的絕對是東奧金牌得主,同時也是世界紀錄保持人,來自瑞典的撐竿跳天才Duplantis。

田徑鑽石聯賽 瑞典好手撐竿跳6米06成績奪冠

Duplantis這一跳,成功跳過6公尺06的高度,打破鑽石聯賽的賽會紀錄,讓Duplantis也不禁振臂為自己歡呼,距離Duplantis成績最接近的選手,只有5公尺93,6公尺06的成績足以讓Duplantis超越所有參賽選手,為他拿下個人首度在鑽石聯賽的總冠軍。

Duplantis接下來要挑戰他自己創下的6公尺18世界紀錄,只可惜跟東京奧運的情況一樣,都是在確定第一的情況下,三次嘗試都沒有成功,Duplantis想要再創世界紀錄,只能再等下次了。

田徑鑽石聯賽 瑞典好手撐竿跳6米06成績奪冠

看完男子撐竿跳,來看女子撐竿跳,30歲的俄羅斯女將Sidorova這一跳,跳出五公尺零一的成績,當她順利完成後,激動的流下眼淚,因為這一跳不但讓她拿下女子撐竿跳冠軍,Sidorova也成為史上第三位,成功跳過五公尺的女子撐竿跳選手,全場觀眾也為她這一跳喝采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普蘭提斯 鑽石聯賽撐竿跳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