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王正棠范國宸砲轟呂彥青 游霆崴對兄弟再奪勝
(圖/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FB)

中職中信兄弟昨天推出選秀第1指名呂彥青先發投5局,遭富邦悍將王正棠、范國宸轟全壘打失3分,終場悍將以3比0擊敗兄弟,游霆崴奪下本季第6勝,其中5勝是兄弟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是奧運明星 陳詩欣盼羅嘉翎成巨星

昨天在洲際球場的賽事,呂彥青在1局上就演出3上3下,其中送出2次三振;2局上雖然被范國宸敲出安打,不過沒有掉分;3局上被台體同學王正棠轟出2分全壘打,4局上再被范國宸敲陽春砲;5局上出現觸身球、四壞球,一度面臨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不過最終沒有掉分。

總計呂彥青用101球投5局,被敲出4支安打、投3次四死球,送出6次三振,失掉3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呂彥青退場後,王奕凱、官大元各投1局無失分,洋投加百利後援2局也沒有失分。

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則是用79球投5局,被敲5支安打、投1次保送,送出3次三振,沒有失分,奪下本季第6勝;接著優瑪登板,被敲1支安打,加上2次保送,不過最終化解危機;李建勳、王尉永、曾峻岳各登板投1局,聯手完封兄弟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以疫情為由不參加東奧!國際奧會懲處北朝鮮: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