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強大防手震功能超棒 民眾直呼很方便

年底手機大戰正式開打!各大手機廠牌,紛紛趕在美國手機大廠發布會前,推出最新旗艦機,除了提高正面螢幕的比例,攝影效果也是重點,有的標榜堪比單眼效果的相機,有的則是和光學大廠合作,讓拍攝畫質再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傳中國「學校禁裝500MB遊戲」!騰訊和網易市值蒸發逾600億美元

把手機放上搖晃的平台,左邊螢幕顯示出來的畫面,比起右邊的上一代,穩定度更佳,顏色也更清晰,強大的防手震功能,讓民眾直呼很方便。

民眾說,「我平常喜歡拍一些動態的影片,像是記錄運動賽事,或者日常的寵物影片,它的防抖功能,都是我還蠻期待的一個功能。」

民眾說,「它還有蠻多的人像模式,可以讓我做選擇,平常自己是一個,蠻容易手抖的人,然後它是有防手震的效果。」

每年到了九月,除了果粉期待蘋果新機發表外,各家手機業者也會搶先推出旗艦機,加入年底手機大戰。Sony的5G新機,主攻想要小機身、高效能的消費者,並搭配單眼規格的相機,vivo主打蔡司光學鏡頭,感光能力增加,夜拍和動態攝影穩定度更高,三星則是推出兩款摺疊機,主打多工處理,打開來就變成平板,方便手寫、繪畫,而且今年的價格,比起往年更親民。

手機強大防手震功能超棒 民眾直呼很方便

3C達人廖阿輝說,「會希望正面螢幕佔比更高,再來就還是各家,在努力拍照部分,因為現在其實大家使用手機,做一般日常生活拍照,取代過去隨身相機的地位,尤其像旗艦機的部分,拍照一定是他們強調的重點。」

3C達人分析,各廠牌的旗艦機,大多都強調相機的高規格,和提高正面螢幕的比例,目前手機技術已成熟,是最好的年代,但也較難有重大的技術突破,接下來的發展重點,可能會是往手機快充能力發展。

手機強大防手震功能超棒 民眾直呼很方便

(民視新聞/楊思敏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力機械部門全砍掉 群電驚傳裁員